新竹總公司聯絡資訊
地址:新竹市寶山路428號
電話:03-579-0505
傳真:03-579-9935
台北分公司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8號3樓
電話:02-2703-1261
傳真:02-2711-9096
高雄分公司聯絡資訊
地址: 高雄市一心二路119號11樓G室
電話:07-331-6367
傳真:07-331-6097
 

您在「名喬人才服務」因使用各項服務所登錄之個人資料,我們除嚴格遵守中華民國相關隱私權保護之法律外,更將以非常嚴謹的態度與具體作為,管理及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對於任何違法盜用或揭露您個人資料的不法及不當行為,我們定將採取必要的法律作為,以確保您個人隱私的安全。以下為我們對您隱私權保護的承諾,請您悉心閱讀並續支持我們的努力。
如有合適的工作機會,我們將與您聯絡。您的所有個人資料都是保密的,只會運用在名喬人才派遣、人才外包或人才推薦之用途。

名喬人才服務 隱私權政策:
  一、您個人資料的利用方式:
 

1.本網站提供名喬人才服務各項求職服務內容,您的個人資料提供本網站做為包括但不限於會員個人資料之查詢與記錄、會員與本網站及會員與會員間之互動服務及本網站提供會員之各項評量測驗服務之用。

2.當您訂閱名喬人才服務電子報或加入名喬人才服務所提供之服務而成為會員時,我們會請您填寫個人資料,做為訂閱戶或會員身份辨識及發送訊息之用。

3.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市場研究部會針對會員、會員之個人資料,進行統計與分析,例如針對會員男女分佈、學歷、科系、年資、職務、地區、薪資等為研究。分析結果之呈現方式僅有整體之數據及說明文字,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對外以記者會或公關稿之方式,公佈該等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資料之揭露。

4.除非您已主動取消訂閱或表明不接收之意願,為使您持續獲得來自於職場或會員福利等資訊,我們會定時或不定時,提供您名喬人才服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或活動資訊。

5.名喬人才服務網站伺服器會自動記錄您所瀏覽之網頁、所來自之IP位址,作為網站內容與系統改進評估之參考,不涉及您的個人資料。若您不希望接受cookie,請自行利用瀏覽器之設定加以排除。 

  二、向您蒐集的個人資料:
  名喬人才服務在您建立您的帳戶並使用服務時,向您蒐集所需要的個人資料。名喬人才服務蒐集和使用您的資料類型取決於您註冊以及啟用的服務、以及是否使用第三方服務登入,此類型資料可能包括您的以下資料:姓名、身分證字號、居留證號碼(若您非本國人)、護照號碼(若您非本國人)、電子郵件地址、手機號碼、密碼、市內電話、出生日期、性別、通訊地址
  三、您個人資料的管理及維護:
 

1.您登錄的個人資料,邇後如有編修、開啟或關閉之需,我們提供您自行維護修改的功能,您可於名喬人才服務網站進行個人資料維護,依照個人資料修改建議程序逐一進行即可。

2.除您本人有權管理及維護您的個人資料外,名喬人才服務專員對於首次登錄之個人資料者會審閱登錄內容是否完整,若連絡資料不全而未予補正時,我們會將暫停您使用的權限。此外,在經過確認身分程序後,名喬人才服務專員亦會應您的請求,為您輸入個人資料內容或進行個人資料更新或密碼提供之服務。  

  四、您個人資料的保護措施:
 

1.名喬人才服務已與所有從業人員簽署保密契約,保密範圍含括您未公開於網站上的個人連絡資料,我們會善盡保密之義務。

2.名喬人才服務若與第三方合作需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名喬人才服務會與該第三方簽署相關契約,內載個人資料保護之特約遵守事項,一旦發現第三方廠商有違約之情形時,我們除立即終止與其合作業務外,更將對之採取必要之法律行動。

3.我們為防止外人非法入侵名喬人才服務資料庫系統,我們已裝設防火牆系統,並有專人負責資料庫之管理及維護工作。

4.您填寫的個人資料及欄位,已經過特殊的編碼,再轉存入資料庫;資料解碼過程無法在非名喬人才服務系統上執行。

5.我們設有系統監控機制,對於用戶登入及操作行為進行觀測,如有異常或非慣用來源、軟體、裝置,名喬人才服務得採取相應保護或警示措施,並視需要依約暫時停止調閱資料行為異常的客戶,繼續使用瀏覽搜尋會員資料等功能。

  五、您個人資料顯示及查閱對象的篩選:
 

1.您的個人基本資料(例如:名字、電話、完整地址、e-mail等)原則上不於網站公開(除非您自行提供),其餘資料將依您個人的設定於網站上公開供人查閱,以增加您的曝光及就業機會。

2.為維護您的隱私權益及個人資料之安全,我們會竭盡最大之努力,嚴格篩選合作廠商。

  六、您個人資料的對外提供:
 

1.當司法警察機關基於偵查犯罪之公益目的或為保護受害當事人之合法權益, 我們基於公共利益之考量,將配合司法警察機關提供會員之個人資料。

2.全國各檢察署或法院因個案行文請求提供協助時,我們亦將配合提供會員之個人資料。

  七、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的修改:
 

1.名喬人才服務保留修改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之權利。

2.名喬人才服務之各子網站明揭有各自之隱私權保護政策,當您使用特定服務時,請一併閱覽與該服務相關之隱私權保護政策。

3.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或來電告訴我們,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

修訂日期:2023 年 08月

 

歡迎加入名喬!!並隨時掌握最新的就業訊息
Copyright c 2006 Maxeon.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Maxeon
與我們聯絡   隱私權保護政策

[email protected]